DSCN9225.jpg

最近我很熱衷把眉毛塗紅

(雖然這句跟內文毫無相關)

 

經過西門站,發現TONYMOLY的新開店面

明明暑假才去了韓國我愛媽媽之旅一趟也買了不少東西

但看到它活生生、千嬌百媚楚楚可憐(?)地矗立在我的面前

我還是被擊沉了Orz欲望無窮阿!!!!!!

shark-attack1.jpg

什麼時候人才能脫離發票比鈔票多的宿命阿阿阿阿阿 gintama (96).gif !!!!!

 

嗯總之...到月底都全面九折的樣子

我沒有共襄盛舉週年慶嘉年華會

但這個月也買了不少東西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呀!(認真) 3495139831_e35991692d_o.jpg  

 

DSCN9204.jpg DSCN9203.jpg

從中間開始順時鐘是:

tonymoly水晶潤色修容餅(01) NT.300*0.9

tonymoly神奇變色唇凍 NT.220*0.9

蜜粉刷 NT.250

以及購物就送的面膜跟試用品

其實沒有買到非常多但就....因為前陣子太愛買玩具所以我吃樹皮的命運確定

 

1.tonymoly水晶潤色修容餅(01)

 DSCN9209.jpg

試色照一張

DSCN9210.jpg

在店裡對它們上下其手(人客不要!!!)時意外買下來的

原本去西門打算看看melliesh的薰衣草色修容餅有沒有貨

但實在懶得上網先訂Orz 後來也就很隨緣地沒有看到~

以前我的打亮修容用的是integrate的雙色修容VI100(已停產)

停產後一直沒有再續弦(?)

  

01的顏色是偏紫的淺粉紅膚色(我有些許視色障礙 但應該相差無幾)

我用我自己的心得來做個簡單的比較

 

   tony moly水晶潤色修容餅(01)  integrate光采修容蜜粉VI100  melliesh

   DSCN9209.jpg                     廣彩.jpg            imagesCAHJUXWI.jpg

顏色          偏紫的淺粉紅膚色     偏白薰衣草色/白色                       薰衣草色

      微珠光(不明顯)      微珠光/微金蔥                            中等珠光金蔥

顆粒      粉狀細緻                        細緻/中等顆粒                    中等顆粒(但刷開融和色很漂亮)   

容量                   6g                                     3.5g                                           4g

價格                NT. 300*0.9                        NT.350                             1345円(匯率0.38計算)

持久度                 中等                                   中等                                            佳

 

----------------------------------------------------------------------------------------------------------------------------------------------

整體而言價格很可親也很大碗

粉質讓我想起了撤櫃的ORINA...(捻鬚)

有點厚度的壓克力水晶外殼質感挺好的

短期內可能不會急迫地想買melliesh的修容了(但絕對不是不買)

 

2.tonymoly神奇變色唇凍

DSCN9220.jpg

DSCN9221.jpg 

市面上類似的產品不少

ANNA SUISMASHBOX都有這種產品

但因為我為官清廉兩袖清風阮囊羞澀所以玩歸玩但卻沒買(看著遠方)

而趁著打折買來玩了玩

質地是有點硬的唇凍,我買的是紫紅色(應該還有綠色跟透明,但友人說變色後顏色不會差太多)

帶有淡淡的葡萄香味

櫃上的大姑娘跟我說依照體溫不同會有不同程度的變色

供上試色

素唇

DSCN9215.jpg

唇凍版

DSCN9224.jpg

                                                                                                             

 再一張近照

(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我亂堆的東西~)

我的疑問是

DSCN9225.jpg 

我體溫是有多高阿。

 

但或許也跟我手賤塗了三層有關係

看手上的試色照明明很淺的(是你手太黑吧)

如果唇色很淡想要讓氣色好點

其實是滿好的選擇

但對我而言有點太紅,所以我還會再觀望一下要不要常用它

 

3.蜜粉刷

 DSCN9207.jpg

現場有三種蜜粉刷

兩種羊毛跟一種NYLON的

我捨羊毛而買的是NYLON的,原因只是很單純的它跟菅野結以那隻還沒上市的新產品很像(只有顏色吧!)

DSCN9208.jpg

刷毛很軟

抓粉力也滿好的

不過毛有點太立體 我要再好好研究一下使用它的角度

但我想它可能會變成我的新歡

 

摸了一下它們的遮瑕膏

覺得質地應該滿保濕的

但要是再手滑我恐怕手指跟腳趾都要鋸光了阿!!!2009081702333388880.jpg 

(看著抽屜裡其他無性生殖的新玩具們)

 

 

附上TONYMOLY韓國官網

http://www.tonymoly.com/default.asp

西門店店址:北市萬華區峨眉街43號1樓

 

 

近日的心情(ry

我每天壓力都好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