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viva月台的美妝、食記與生活態度們・.。*ヽ(゚∀゚☆)
★美妝/食記/旅行/吐嘈/窄流行/Walking Shot/宅物/生活蹦蹦跳

★看官們的回應是小生我的最大鼓勵,可以的話請不吝給我意見,甘蝦甘蝦!

★小眾經營、切莫任意將文章作私人或商業用途 (†▼皿▼)泣。

✉ 飛鴿傳書:viksky99999@gmail.com

powder 

CandyDoll フェイスパウダー

ミネラル成分配合でお肌に優しい、魔法のお粉。
大きさの異なる粒子のパウダーをミックスさせたので、毛穴を均一にカバーします。
しかも崩れにくくムラになりにくいので、メイクしたてを長時間キープ。
ピュアでDollyなマシュマロ陶器肌をつくる隠しワザパウダー!

(日本的文案寫的好威的感覺)
先前去日本玩時看見藥妝店到處俯拾皆是Candy Doll(拾起)
便沒有特別想買來玩玩
畢竟一個開架蜜粉1,680円含稅總覺得不是一個玩具的價!
 (但你小子買了寶塚跟數不清的零食波奇棒對吧!說啊!
但回來後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都已經牧童遙指杏花村地過了一年半載
卻因為又偷看雜誌人物中的化妝包特集而生了好奇心(你到底對別人包包裡的東西是多有興趣
看一下包裝
dm 
dm2 
啥!還出了漢化DM!!!
於是我多拿了一本回家打算給我妹子作紀念
雖然本子作的很漂亮
不過成份什麼的沒有特別說明<---年紀大了後特別在意的事
就~當內頁收藏吧(收進昆蟲箱
其實Candy Doll跟Melliesh給我的包裝感覺都還滿像的
外包裝設計都是開架的凡爾賽玫瑰 ET14430_20090318172422_2.jpg 
但內包裝都是鐘無艷(太抽象了!!!
也就是說如果跟我一樣有點戀物情節的話   
都要把產品用完裝回外包裝去騙自己
實在是令我白髮三千丈阿!!!!(是怎樣
官網上的產品介紹

tsubasa 
用我斷壁殘垣的日文簡單翻譯(有錯請幫我訂正哆蝦!
5個point(不要以為加這個會比較豪華:
p.s.謝謝幫我訂正的版友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附著在你們背上<--是怎樣
1.含礦物質成份
2.以大小不同的粒子完成零毛孔的均勻肌膚
3.無論任何膚色都能適用不浮妝
4.不易斑駁脫妝
5.很適合用來補妝
成份:
滑石,合成金雲母,Crosspolymer,
(二甲基)共聚物,矽,鈣碳酸鹽,
氧化鐵,椰子油,蘆薈葉提取物
(這邊是緩慢查出來的,有錯請指正感恩!)
開撲照(?
DSCN9756.JPG 
DSCN9758.JPG
手的試色照
手好黑
DSCN9762.jpg 
DSCN9759.JPG
DSCN9763.JPG
不要跟我說我手太黑所以看不見明亮感!
那是靈魂污穢的原因!(少找藉口了
用Candy Doll蜜粉捕妝後數小時
圖一
DSCN9770.jpg 
 
圖二(室內光源)
DSCN9765.jpg  
個人膚質:
混合偏乾,T字較易出遊出油
最近耽溺於用Naris懶人式敷臉法
使用感想:
整體而言就跟圖上面寫的一樣
粉質很細
然後我下午回家後用這個蜜粉補個妝、再跟我家國王皇后(不知為何唱起大嘴巴的歌
出門吃鍋
大概出門幾小時
回家後卻不太有出油或糊妝(密室殺人吃鍋
跟幾個小時前妝感差不多,
臉挺好摸的
補妝上正如文案上說的效果很棒
淘氣陶器肌型蜜粉感覺事前保溼之類要做好
或者在捕妝前不要過度控油,上撲(?)妝感會比較自然粉感較低
同時,如果想要獅子大開口(不要亂用成語)多上點蜜粉
也要小心不要真的像DM或是雜誌上說的
撲個100下直至毛孔消失
你的少年魂會先消失的!!!
可能會有妝灰感(<--自然色肌的砰有們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或是可能因為太乾而讓皮膚上的一些破皮或疤痕跑出來
而看圖一(動動手指往上拉)就可知道它其實不算遮瑕效果相當好的蜜粉
臉上的微血管什麼的遮不太住
(遮瑕效果很好的蜜粉有時妝感會明顯一些)
走的應該是偽平滑肌20057922533930.jpg 路線(你搞什麼
下次的嘗試是整天長時間&夏天使用看看效果如何再來報告

跟我自己用過的幾個開架蜜粉比較
 (Chacott/面具/Candy Doll)但也可能因人而異:
粉質細緻度:Candy Doll>面具>Chacott
遮瑕度:Chacott>面具>Candy Doll
妝感(指粉感):面具>Chacott>Candy Doll
自然度:Chacott>Candy Doll>面具
持久度:Candy Doll>面具>Chacott
控油:Candy Doll>面具>Chacott
適合用粉撲:面具>Candy Doll>Chacott
適合用蜜粉刷:Chacott>Candy Doll>面具
價格實惠:Chacott>面具>Candy Doll

雖想著是否該換相機
有時都快變成噬色照images.jpeg 
不過很喜歡像貓頭鷹一樣的鏡頭... 
最近發文比較快的原因
友:快寫文
Viva:我是美妝部落格界的大雄阿
友:閉嘴快寫  不然拔掉網路線生命線
果然是友直又諒友多聞阿(是在說什麼
W020090204335598721681.jpg
 
閒聊部份
最近意識到年紀長了的問題
開始注意皮膚保護了....
想我當年對待臉皮根本超粗暴的啊
連洗臉都很用力
14969d85708f33.jpg 
但就像小時候我都說黑是健康美白是因為貧血這種鬼話
所以偶爾有點後悔
我的目標是這樣的臉皮
8nMZEa.jpeg       
想太多。
我想要童顏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a 的頭像
Viva

尬's Platform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asary
  • 我對妳文章的喜好度...遠遠勝過對這個產品啊XDDDD
    (是否整個搞錯方向)
  • 哈哈哈哈哈哈!
    どうしょう〜〜〜
    這樣我還有在美妝界生存下去的價值嗎!!(哭

    Viva 於 2011/02/23 13:52 回覆

  • 美乃滋
  • 心得文好有趣XDD
  • 要用純淨的心靈體會心得呀!!!
    (伸手看你

    Viva 於 2011/02/23 13:53 回覆

  • simour
  • 那是伊藤潤二嗎= =|||
  • 專業耶!
    那是我第一本伊藤潤二唷!(得意啥

    Viva 於 2011/02/26 00:35 回覆

  • MURASAKI
  • 那本伊藤潤二是哪本啊?單看圖太有梗了 想找整本看!~
  • 是他的精選第三集
    如果你想看線上你可以偷偷跟我要連結(小聲

    Viva 於 2011/03/09 20:55 回覆

  • 小命
  • 路過看了你的文章,讓我對這蜜粉生火了XD
    然後最後一張橫山裕臉皮真的讓人很羨慕!!哈哈
    謝謝分享!
  • 哈哈哈哈!我好想要那張童顏阿!!!(磨蹭<--並不會因此得到
    不過這盒蜜粉要做好保溼唷!
    因為她有點控油
    and眼圈的地方可能有點透 所以我會用另盒遮眼圈~~
    (但說不定你根本沒有眼圈的問題(踢著石頭

    Viva 於 2011/08/30 00:30 回覆

  • 涼子
  • 怎麼辦,我笑到綠茶都從牙縫中噴出來了 (無誤)
  • (用食指堵住你的牙縫<--是在幹嘛

    Viva 於 2012/02/03 2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