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永遠吃色吃不飽的小麥手試色

DSCN6856.jpg

 

左邊是有朋友問我顏色如何要我告訴他的COSMETIC XQ<---半年前在光南買到的Orz

右邊是朝思慕想好不容易到手的NYX  THE RUNWAY COLLECTION系列的CHAMPIN&CAVIAR

翻成中文是「香檳與魚子醬」,很微妙的感覺....

 

不過

在下編個號碼先

我們的先發部隊是COSMETIC XQ小朋友

DSCN6857.jpg

 

先來一張衛生紙試色看看吧

DSCN6870.JPG

 

跟一張恐怖的小麥手試色

DSCN686411111.jpg

 

然後我們的主力部隊是這小子

NYX的THE RUNWAY COLLECTION(ESP10C03)

喝阿~~~~~

DSCN6860.jpg

 

DSCN6871.JPG

 

 

有打底的話其實大部份都很顯色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用NYX這盤寫篇妝文

COSMETIC XQ在我看來是C/P值頗不錯的好物

而它老實地告訴我軍它原料原產韓國,不過是在PROC製造的

我使用至今已經半年了目前還沒有噁心、嘔吐、高燒不退、及更重要的眼皮過敏現象<---我強調是目前

它的金屬光澤感是顏色很分明的那種

相較之下NYX的1.4.9這幾個比較淺的金屬色銀色的程度>色彩的程度

也因此在我們膚色較黑的生物身上

它很一視同仁地

 

 

塗起來看起來遠看近看都是銀色阿~~~~

 

NYX這盤粉質很軟,最深的幾個顏色試了一下延展性很好

應該也很適合小煙燻吧

 

然後放上幾張近照

謝謝大家包容一個有黑手的傢伙野人獻曝

 

「黑是健康美,白是因為貧血」<---這句話是小時候看的書上說的....

真是誤人子弟呀(遠目)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當自己家<----白痴

DSCN6865.jpg

DSCN6869.jpg

 

 

 

但是手很寶貴

請大家好好愛護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