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大家再見我要進入變聲期了

DSCN71792.jpg

我只是想知道用中文寫聖誕節會怎麼樣....

 

先跟上一篇留言的大姊們道歉Orz

我是pixnet的新手操作上還有點ㄎㄟˊ

一不小心就把文章給刪了......

歸零就算了大姊們給我的珍貴回覆留言都不見了阿!!!!rp1%20(38).gif

 

Orz........

總而言之這次的聖誕低調彩妝主題是你好我是你的聖誕紅!

聖誕紅~1.JPG  

以偏紅與褐的色調打造一棵會走路的聖誕紅!

(我畫出來是橘偏紅但是照出來只剩橘阿~~~~~gintama (96).gif )

這句話是我跟朋友在比賽肉麻話時想出來的

那麼這句話要跟誰說呢?

 

 

 

 

 

 

....... 

當然是你爸媽阿~~~~~~!

如果沒有他們從小就裝聖誕老人給你健達出奇蛋跟卡帶雖然你早就知道聖誕老人看不懂中文我們怎麼會對聖誕節抱著那麼美麗的綺想呢!

 

回到主題

這次我們捨棄驚天地泣鬼神的素顏直接進入底妝

這次只有小小的變動

DSCN7430.jpg

 底妝:

 1.MISSHA綠色飾底乳

 2.P&J珠光隔離乳 01

 3.WHITIA粉底液 橘20

 4.RMK液狀粉底液 103

 5.BEAUTY MAKER眼部遮瑕膏 自然色

 6.MISSHA遮瑕膏

 7.露華濃液狀遮瑕

 8.CHOCOTT碗公蜜粉 754(忘記拍了Orz)

 

光是遮瑕就用了三種並不是表示我其實就是女鬼阿岩的意思,

在用3把眼圈顏色蓋淺後(記得調一兩滴乳液不然會太乾)

用遮瑕刷疊上5再均勻拍開

6是臉上如果有小班點或是疤痕的話用硬一點的遮比較不會一下子就掉色

7用來打眼眶下緣

 

看了版上那篇''長期化妝多有黑眼圈 專家提醒卸妝要徹底''後我開始思考自己的眼圈

除了過敏性鼻炎跟睡眠不足外我在想...

我大概只是被阿米巴星雲的黑眼圈菌寄生而已吧?應該沒有其他問題吧?

 

底妝完是這張看似清純善良的臉

 

難怪人家說自然捲的都是好人!<---我真的是自然捲....

111DSCN7143.jpg

 

然後我們要來介紹這次用到彩妝品

也就是上一篇我提到過的

開架眼影中的鐘無豔---Orina大人!

因為明天屈臣市88折所以在這邊介紹過後我明天可能還會去拎幾個回家Orz

 

DSCN7167.jpg 

DSCN5335.jpg 


眼妝:

 1.ANNASUI金屬眼影膏  002

 2.ANNASUI魔幻魅惑亮眼膏  002

 3.Orina單色眼影(等下有詳細色號)

 4.BOBBI BROWN被我暴力撬下來的CHOCOLATE

 5.LAVSHUCA花漾  BR-1

 6.INTEGRATE眼影盤

 7.蘭客眉筆

 8.LOUJENE眉粉

 9.BOBBI BROWN光感裸色,最右  ESPRESSO

 

昨天又帶了一塊5折(105元的orina晶燦--水紋單色回家)

 

DSCN7439.JPG 

 

顏色依序是:ES115 yellow marigold(黃色金盞花):

                  ES50 salmon(鮭魚)

                  晶燦水紋單色 橘紅

                  ES16 copper(紅銅)

你看它真的是紅的阿紅的真的是紅的阿紅的明顯但是我的相機太餓全吃掉了阿阿阿阿阿阿

(崩潰.................Orz)

 

粉質很細,很好沾取,用眼影刷暈染會比較容易著色也比較不容易髒

新買的那塊晶燦水紋單色發色有點像MJ的華麗姊妹,但是色感比較強烈

我上面這張圖只有摸一把而已~要清楚一點可以看上一篇的結語

用來打底的這個orina已經看到鐵片君了...但是我覺得它比mj的戀愛達人好用(遮臉)

然後因為怕眼妝太紅等下出門人家會以為我是年獸 

所以我最後都會用深褐及黑色做收斂

 

然後眼妝的標號見前前兩張圖的藍色標示~

我的相機開了閃光有點吃色,顏色應該更明顯一點

1111DSCN7157.jpg 

DSCN7199.jpg 

 

腮紅:

SWEETS SWEETS 橘

 

睫毛膏:

FIBERWIG自然黑&MAYBELLINE

F這隻睫毛膏很多人都說很垂

不過我用這隻打底再上Maybelline,之後再一層fiberwig

乾了後再用睫毛夾小心夾一次,可以夾出很翹又不易塌的補蠅草!y1pdG1FUnp1JZzhu1vX0b4Gh5IfedP_b4bZjHh-GZtDIPLNUFlfoeEmzfDoE0WIQQAjhv2IQVmYTbs.jpg

 因為幾個月前我在實驗別人送我的假睫毛,拆下來時一個失手它也順便幫我的左眼除毛了Orz

所以後來除非特別場合不然就很少戴了....

 

 

難得一見的唇妝:

DSCN7170.jpg 

 1.妮維雅護唇膏

 2.美禪---雖然它是護唇唇蜜,但是我學日雜上的用法把口紅疊在上面,嘴唇比較不容易乾

 3.lavshuca口紅 RD4

 4.PLAZA離我們而去時買的LOVE CLOVER唇蜜疊在嘴唇中間

 

整體妝容大概是這樣

我改成聖誕橘好了orz

 

 DSCN7173.jpg   DSCN7240.jpg DSCN7306.jpg DSCN7232.jpg

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眼鏡架的妝容

然後很抱歉的是,在下照鏡子時的確是偏紅的,不過相機照出來的結果都是偏橘.... gintama (96).gif

 

 

 

 

 

 

 

 

 

 

 

 

 

本體在這裡

DSCN7360.jpg 

全身的搭配仍然走一貫的低調路線

 DSCN7296.jpg

DSCN7270.jpg

 

不要管我我只是很想試試看這個姿勢拍起來如何....

 

 

 

 

 朋友教了我一個據說拍起來回會很ㄆㄧㄠˊ ㄆㄟˋ的拍照姿勢叫做"跳個舞吧"

 

 

但是我照起來怎樣都像是

 

 

 

 

 

 

 

 

 

 

 

 

DSCN7333.jpg 

 

 

「給我錢。」

 

 

 

 

 

 

 

其實前陣子注意到屈臣市裡orina的銀河旅程系列我覺得滿有趣的

dm跟文案都寫的很有fu

我很推崇他們家的單色眼影,不過不是很清楚這系列妝感如何

因為摸起來質地不太一樣~不過發色應該也是不錯

 

 上次版上有大人說我是大叔

   是這樣沒錯...

   其實我有這東西


DSCN7372.jpg

 

                                                                  ------------------------------------------------------------------------------------------Orz

 

 

 


 

 

 

 

 

今天的耍白痴俱樂部在此告一個段落

 

在下要出門了~

 

DSCN7409.jpg  

 

 

 

 你根本不是穿之前那樣出門阿!!!!!!!

 

 

 

 

 

 

 

 

 


 

 天氣很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