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之前一直鎖著......現在應該可以打開沒關係了Orz

會來在下這兒晃晃的大人們

先說聲抱歉

 

在下快病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到我媽以前嚇我說我死了就要用草席綑起來扔到山上去就很害怕阿阿阿阿阿

總之我家的慈母也覺得我感冒得有點誇張

連東西都不太能吃了    所以很感謝她煮稀飯給我吃Orz

 

笨蛋不是不會感冒的嗎???所以這就證明了其實我不是笨蛋嘛是吧!

可是我怎麼好像看到了彼岸花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由於在下還是個卑微命賤又微不足道的考牲

所以更新會比較慢

如果還有來這邊怡情養性吟詩作對的大人們

偶爾可以給在下一點建議或是鼓勵讓在下枯萎的心靈開花......


在下會很感激的!

10.jpg

 

 

雖然我知道世態炎涼一個生病的業餘部落客就跟荒洋中的一條船一樣rp1%20(38).gif

但還是謝謝會來看看跟關心在下的朋友們跟大人們<--有吧!應該有的吧!????????Orz

 

以上

我要去幫彼岸花澆水了

我真的很怕我會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