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22.jpg

不要再跟我說你在青什麼小叮噹了

我要承認我是個忙過後就會懶散到極點的人...

這篇拖了大概一個侏儸記之久

照片也不太滿意所以這裡面有兩次的照片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拉!!!gintama (96).gif

 

最近版上也爬了好幾篇KATE潤色裸唇膏

顏色從BE1~BE4

唯獨沒有BE3的樣子

 

............................................這色號真是適合小麥色人種呀呀呀呀呀

嗯,是膚色問題。

 

底妝及修容軍團如下:

DSCN8204.jpg 

PAUL&JOE絲潤隔離乳

PAUL&JOE絲潤粉底乳(不太暗沉跟光澤感真的讓我很傾心,我揮淚暫別rmk~)

Missha綠色飾底乳(遮黑眼圈,調色效果奇佳....)

Kevin眼部遮瑕膏(我們的老朋友!)

SWEET SWEET腮紅(自然橘)

Givenchy?修容

Integrate修容Vl100(赤條條地...)

 

黑色t-shirt的照片裡腮紅是用sweet sweet自然橘+la femme(peach sparkle)

國中生彩色t-shirt的腮紅是sweet sweet自然橘+dior舊款百慕達三角洲腮紅(色號待補)DSCN8249.JPG

 

眼妝跟眼妝軍團:

 DSCN8210.jpgnmake

從右上依序:

大創四色眼影(好用到掉渣!)

canmake寶石眼影膏06(最近迷上的狐狸精!)

ANNA SUI眼影膏001

KATE2009冬季限定盤01(用上面兩個顏色)

BOBBI BROWN冷石(左一色/Navajo)都見底了!

BOBBI BROWN光感裸色(左三色/Naked)

睫毛膏是fiberwig&maybelline黑色胖胖瓶

王八蛋傢伙名字為什麼都記不清楚....

  

唇妝雙胞胎:

NIVEA護唇膏

KATE潤色裸唇膏(BE3)

DSCN8250.JPG 

在小麥手是這樣

DSCN8248.JPG 

不要責怪我手上的青筋因為我的專長是提重物

它們只是兩條奔向自由的康莊大道

BE-3真的是很少人在塗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大概是這樣

(無睫毛版)

DSCN8150.jpg  DSCN8199.jpg

 

超裸的阿!裸到我都想打上馬賽克了呢

 op_100115.png

 

 

有睫毛版在這兒

 DSCN8219.jpg DSCN8226.jpg DSCN8232.jpg 

臉上有些隱隱約約的傷疤是上次這傢伙煎荷包蛋當消夜時噴到油花的

它直接命中我吃飯的傢伙呀 <--它沒有命中你的小腸跟絨毛好嗎

...我很有自知之明可以用這句的路途還很遠大概到天竺...只是想用用看而已Orz

  

 

整體而言如果護唇膏只薄塗一層的話

遮色力跟持久度是不錯的

但如果底下太滋潤的話很容易積線

最近是這支跟lavshuca的璀璨唇膏rd-4在交替使用

如果唇況不錯的話就會用這隻

唇況比較不好的話紋路則會有點明顯

總體而言最近還是滿愛用的

 

 

 

然後

最近在全家超商發現這個

DSCN8244.JPG DSCN8247.JPG

長得有點像伊藤潤二漫畫中的生物

我為太郎次郎小太郎找到夥伴了!長得根本不一樣好嗎!DSCN755111111.jpg DSCN7557.JPG

學名好像叫緣管滸苔

可食用,風味極佳....真的假的orz 

 

我期待著以後有機會可以養豬籠草!

 

 

 

 

 這次沒有全身照

因為我照相時下半身穿著體育褲

喀喀喀喀喀喀<---什麼笑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