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53.JPG   

 

感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打妝文了

一切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

讓我要用兩到三倍的hp去打一篇妝文阿!!!!!

4996f21d396c7.jpg  

(靠這是幾代我當年玩的就是這一代<--你曝露出你的年紀了)

嗯總之這不重要....

 

好朋友去日本玩了一趟 我見獵心喜地拜託她幫我帶個meliesh或是visee的大地色回來

於是我拿到了手上的這一塊

DSCN8343.JPG 

然後我就帶它去高雄玩了。(全文) <--你有什麼毛病

 

 

 

 

 

眼妝用品大致上是這些

DSCN8717.JPG

  1.  ANNA SUI的眼影底膏001(打亮臥蠶跟眼皮打底)
  2.  VISEE-N2(今天的花魁<--你不要老是用一些很冷門的字好嗎)
  3.  canmake眼影膏06
  4.  bobbi brown的navajo及naked(將眼皮調整成暖色系,小麥皮如我眼妝較不顯髒<---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心得)
  5.  大創眉筆
  6.  kate極細眼線筆-自然色(大概用了4年N隻了.....)

 

VISEE-N2的試色圖在這邊

DSCN8712標記版.jpg DSCN8713.JPG

雖然開了閃光不過顏色真的很難拍出來

所以給我個閃光來拍照吧(<--保安把他沉進銅鑼灣裡 為什麼你可以若無其事地把這句話混進來)

 

 

(喘)

總之我們看一下顏色分解圖

 

圖解DSCN8707.JPGDSCN8707.JPG

不要管我放著不管他快變成川口浩叢林冒險王的頭髮

顏色照不太出來(苦手orz)

 

底妝跟之前都一樣,不過夏天我偶爾會比較懶得上粉底液

隔離霜+遮瑕相關+蜜粉之類的底妝  然後就可以讓它去過年了<---你在說什麼

天氣一悶熱有時就懶得多上一層粉底液 同時順便放臉皮一個假gintama%20(99).gif <--是誰叫我化神樂妝的原來你的本意是這樣我太痛心疾首了

不然如果臉皮出了狀況 手賤如我很容易就對它上下其手毛手毛腳.....

 

妝容大概會像這樣(以下幾張都是我以這塊為主畫的妝)

最近挺喜歡把上眼尾往上勾.....

感覺比較有精神<---你的目的有點奇怪

DSCN8351.JPG  

之前在練習好久沒玩的假睫毛

卻忘了下睫毛gintama (96).gif

 

以及沒有睫毛快速出門版 

 DSCN8708.JPG   

 

友:e04你有讓臉很欠扁的才華

我:我並不想要這種才華好嗎

 

 

之前跟我的拜把兄弟去高雄玩的時候也用了這盤

DSCN8470.JPG

  DSCN8627.JPG

p.s請大家記取在下的教訓 防晒不要只防晒臉皮 不然別說是上妝了 卸妝後那兩種顏色也會讓你驚為天人<---不要亂用成語

 

心得: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塊VISEE眼影 
   
   光澤感很棒的感覺 很適合在夏天陽光下發光(?)

         雖然我是個四季都在當佃農的大地控

   不過每塊大地眼影真的都是各異其趣的!!!(燃燒)

   顏色很低調 珠光感很有精神

   不過內附的那隻小眼影棒真的是只能用來畫眼線跟細部

   所以我還是用kate的眼影棒了<---很無聊的發現不過我覺得它們很搭

 

 

 

最近這一陣子很喜歡格紋....

出門整體照大概像這樣

 

 DSCN8660.JPG     DSCN8666.JPG      DSCN8678.JPG DSCN8679.JPG   

 

 

嗯 大概是某兩天出門的照片

我大概還會穿好一陣子的格紋吧喀喀喀喀<---什麼笑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