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2d8eb6.jpg

在這資訊暴食症的時日中

偶爾會因為驚鴻一瞥而發現一些驚為天人的圖之類的

也讓我對一些介於灰色地帶的事物有些省思

 

比方幾個我覺得美到不行的女星(儘管以一般眼光她們出身或許都不算太好)

或是偶爾幾次跟朋友提到而被斥責是物化的幫兇後就比較少提了

甚或針對某些媒介有的人會比較不以為然或感到可笑

(但我實則無可也懶得辯解)(ry)

有什麼好不屑的或說什麼是有病的 無可溝通

我知道有點什麼問題

但光從我單純覺得美好或漂亮的角度來看我不知道這算什麼他馬的大問題

少跟我談些我被文化工業或什麼霸權洗腦了的問題

 

而這年代什麼東西不物化呢?

 

扯遠了

有些女星我覺得真的讓我驚豔到不行

下面大略放個幾張圖之類的

有興趣的人再去google吧~

 

 

1.星野亞希(ほしのあき)

好像是在大一還大二時,總之是好幾年前偶然在報紙上看到而覺得她漂亮到不行

外型給人一種純真感跟均勻感(完全是我自己的感覺...)

偶爾看看綜藝節目感覺上eq也很不錯

但礙於戲路(?)我能找到她穿得多一點衣服的照片實在不多

就將就點吧m(._.)m

不過我覺得美感這種東西

也不是說衣服多少的問題

就這樣~知道我的意思

124282514100.jpg imagesCA3OQMI0.jpg

 nn.jpg 20090325_96e2701aefdf0869c476ZFDLx5H6TO7R.jpg

眼睛亮晶晶的

真的很漂亮耶

偶爾看看日綜 發現寫真女星地位還比諧星高的樣子(吉本阿~~)(痛哭)

挺有趣的

我覺得她正點到我連今年的嗨雜誌都買了....

hi_01_cover3.jpg

 

2.照沼ファリーザ/大澤佑香/晶エリー

相較之下認識這位A片女星/新銳素人攝影師的時間來得晚些

大概在準備考試那年吧

一如往常地在喘口氣時去書城翻翻書之類的

看到了幾百年才出刊一次的1NCOMING(我的blog相本裡還有這本雜誌呢

也看到一些她爭議很大的攝影

作品雖然在村上隆展得到了lily franky的個人賞

不過她的作品好壞或是否算是藝術也受到了很大的質疑

(但說真的 David LaChapelle的作品在我心中也算處於一個不明的狀態)

同時她也是個算全職(?)的單體AV女優吧(大概?)

總之她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微妙

67122a17-s.jpg 163c9e95-s.jpg 9d2daced-s.jpg a338fe33-s.jpg 照沼ファリーザ.jpg 0b1dfcdd-s.jpg

 

雖然辜狗的話他們的照片中衣服一張比一張來得少

但我偶爾看看她的部落格覺得她的生活感覺也很忙碌(?)及有意思

是個妙人

 

3.並木優

我對她瞭解不多(坦白)

只知道她是個AV女優

覺得她美的很不可思議

姑狗了一下發現她今年除了一般工作之外還有錄縱藝耶

  • 志村けんのバカ殿様 初笑い!時代劇スペシャル (2010年1月7日、フジテレビ)- 腰元役
  •  並木優-r4.png imagesCAHTHJWC.jpg

    並木~.jpg 並木-r.jpg 並木優-r5.jpg

     

     

    我沒特別贊揚或貶抑某些產業

    到處都有為難辛苦或是陰暗之處

    我只是單純覺得她們很漂亮

     

    阿但

    以粗淺的影像解讀的話的確很多圖像都是男性視角之類的

    不過畢竟

    1.那的確是商品化

    2.我不是他們的目標團體

    所以who cares也是沒辦法的事,只是覺得很可惜

    也沒什麼好謾罵的

      

     

    附上幾張照沼的攝影

    之前台灣有說要代理但到現在似乎也有風聲的樣子

    好想訂阿~''~

    有些可惜

     看了照片整個會覺得她是個怪胎少女心

    希望她有繼續創作跟拍攝的動力而不要只是以這種形式在她的職涯上加持(有人是這麼說,但願不是

     

    fVI8sD6BQlahqa5kehf6ON3Io1_500.jpg morokoshiBED%20.jpg oysterswaro%20.jpg SEISYUNonigiri%20.jpg terunuma.jpg 7701dfc977fdebe43acc-L.jpg 05_08_fariza.jpg

    為了怕被衛道人士表就放幾張尺度不大的好了

    (你只是挑小照片放吧喂!)

     

    而前陣子版上提到的pop model結以大家也覺得她很漂亮

    我也覺得她很美麗~

    但我幾個比較喜歡的嗎斗老早就畢業了

    現在大概沒幾個人知道高橋步美之類的吧?

    http://www.spp.com.tw/htm/mag/ptn/model.htm

    剛剛隨便找了一下連結

    好令人懷念....

    那本雜誌高中時因為朋友愛看所以也跟著翻了

    一轉眼都人事全非拉

     

     

    很膚淺也很隨意的一篇

    看得出來連排版也不太有XD

    但管他的

    只是突然想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