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 

CandyDoll フェイスパウダー

ミネラル成分配合でお肌に優しい、魔法のお粉。
大きさの異なる粒子のパウダーをミックスさせたので、毛穴を均一にカバーします。
しかも崩れにくくムラになりにくいので、メイクしたてを長時間キープ。
ピュアでDollyなマシュマロ陶器肌をつくる隠しワザパウダー!

(日本的文案寫的好威的感覺)
先前去日本玩時看見藥妝店到處俯拾皆是Candy Doll(拾起)
便沒有特別想買來玩玩
畢竟一個開架蜜粉1,680円含稅總覺得不是一個玩具的價!
 (但你小子買了寶塚跟數不清的零食波奇棒對吧!說啊!
但回來後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都已經牧童遙指杏花村地過了一年半載
卻因為又偷看雜誌人物中的化妝包特集而生了好奇心(你到底對別人包包裡的東西是多有興趣
看一下包裝
dm 
dm2 
啥!還出了漢化DM!!!
於是我多拿了一本回家打算給我妹子作紀念
雖然本子作的很漂亮
不過成份什麼的沒有特別說明<---年紀大了後特別在意的事
就~當內頁收藏吧(收進昆蟲箱
其實Candy Doll跟Melliesh給我的包裝感覺都還滿像的
外包裝設計都是開架的凡爾賽玫瑰 ET14430_20090318172422_2.jpg 
但內包裝都是鐘無艷(太抽象了!!!
也就是說如果跟我一樣有點戀物情節的話   
都要把產品用完裝回外包裝去騙自己
實在是令我白髮三千丈阿!!!!(是怎樣
官網上的產品介紹

tsubasa 
用我斷壁殘垣的日文簡單翻譯(有錯請幫我訂正哆蝦!
5個point(不要以為加這個會比較豪華:
p.s.謝謝幫我訂正的版友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附著在你們背上<--是怎樣
1.含礦物質成份
2.以大小不同的粒子完成零毛孔的均勻肌膚
3.無論任何膚色都能適用不浮妝
4.不易斑駁脫妝
5.很適合用來補妝
成份:
滑石,合成金雲母,Crosspolymer,
(二甲基)共聚物,矽,鈣碳酸鹽,
氧化鐵,椰子油,蘆薈葉提取物
(這邊是緩慢查出來的,有錯請指正感恩!)
開撲照(?
DSCN9756.JPG 
DSCN9758.JPG
手的試色照
手好黑
DSCN9762.jpg 
DSCN9759.JPG
DSCN9763.JPG
不要跟我說我手太黑所以看不見明亮感!
那是靈魂污穢的原因!(少找藉口了
用Candy Doll蜜粉捕妝後數小時
圖一
DSCN9770.jpg 
 
圖二(室內光源)
DSCN9765.jpg  
個人膚質:
混合偏乾,T字較易出遊出油
最近耽溺於用Naris懶人式敷臉法
使用感想:
整體而言就跟圖上面寫的一樣
粉質很細
然後我下午回家後用這個蜜粉補個妝、再跟我家國王皇后(不知為何唱起大嘴巴的歌
出門吃鍋
大概出門幾小時
回家後卻不太有出油或糊妝(密室殺人吃鍋
跟幾個小時前妝感差不多,
臉挺好摸的
補妝上正如文案上說的效果很棒
淘氣陶器肌型蜜粉感覺事前保溼之類要做好
或者在捕妝前不要過度控油,上撲(?)妝感會比較自然粉感較低
同時,如果想要獅子大開口(不要亂用成語)多上點蜜粉
也要小心不要真的像DM或是雜誌上說的
撲個100下直至毛孔消失
你的少年魂會先消失的!!!
可能會有妝灰感(<--自然色肌的砰有們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或是可能因為太乾而讓皮膚上的一些破皮或疤痕跑出來
而看圖一(動動手指往上拉)就可知道它其實不算遮瑕效果相當好的蜜粉
臉上的微血管什麼的遮不太住
(遮瑕效果很好的蜜粉有時妝感會明顯一些)
走的應該是偽平滑肌20057922533930.jpg 路線(你搞什麼
下次的嘗試是整天長時間&夏天使用看看效果如何再來報告

跟我自己用過的幾個開架蜜粉比較
 (Chacott/面具/Candy Doll)但也可能因人而異:
粉質細緻度:Candy Doll>面具>Chacott
遮瑕度:Chacott>面具>Candy Doll
妝感(指粉感):面具>Chacott>Candy Doll
自然度:Chacott>Candy Doll>面具
持久度:Candy Doll>面具>Chacott
控油:Candy Doll>面具>Chacott
適合用粉撲:面具>Candy Doll>Chacott
適合用蜜粉刷:Chacott>Candy Doll>面具
價格實惠:Chacott>面具>Candy Doll

雖想著是否該換相機
有時都快變成噬色照images.jpeg 
不過很喜歡像貓頭鷹一樣的鏡頭... 
最近發文比較快的原因
友:快寫文
Viva:我是美妝部落格界的大雄阿
友:閉嘴快寫  不然拔掉網路線生命線
果然是友直又諒友多聞阿(是在說什麼
W020090204335598721681.jpg
 
閒聊部份
最近意識到年紀長了的問題
開始注意皮膚保護了....
想我當年對待臉皮根本超粗暴的啊
連洗臉都很用力
14969d85708f33.jpg 
但就像小時候我都說黑是健康美白是因為貧血這種鬼話
所以偶爾有點後悔
我的目標是這樣的臉皮
8nMZEa.jpeg       
想太多。
我想要童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